藝人

具惠善原定本月將出書,韓媒報導發行計畫將延後

縮圖 / 具惠善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媒體《TV Report》8月22日報導,具惠善原定本月發行關於撫養狗、貓的書,但最近決定延後發行日期,而該本書就是具惠善在五月份推出的小說《心型眼淚 (눈물을 하트 모양)》訪談中所提到的書。當時,在問到安宰賢是否會出現在小說中時,具惠善還回應:「可能會出現一下。」

一名消息來源向《TV Report》透露:「接下來有個重要節日 (指中秋),她也需要再檢視書中的照片。還有最近的私事,據我所知的情況看來,延後發行是正確的決定。也針對排程問題進行了討論。」

該名來源人士也提到書中關於安宰賢的部分有很大可能會刪除:「這是本關於具惠善對動物的愛的書,所以原先的版本中就沒有很多提到安宰賢的地方,我很確定最終版本不會有他 (指安宰賢) 的部分。」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