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展開長期休假!公司呼籲:巧遇成員請給予適當空間

照片來源:BTS@Facebook

過去幾年不斷在全世界活躍活動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展開長期休假!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11日晚間在官方 Twitter 正式宣佈,自2013年出道以來,不斷在全世界奔跑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展開長期休假,同時亦呼籲粉絲若巧遇成員們,請給予適當的空間,尊重隱私,讓他們好好度過享受休假時光。

以下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官方正式聲明:

BTS 休假公告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將迎來出道以來的第一次長期休假,今天的樂天免稅店家族演唱舞台,是他們在休假前夕的最後一次官方活動。

這次休假是為了出道以後不斷奔跑的成員們,在未來能以音樂人和製作人的身份展現更好的面貌,所以給予了休息充電的時間,雖然時間短暫,但也是一段讓他們作為平凡的20代 (20-29歲) 青年享受日常的時光。

而成員們會以各自的方式進行休假,如果巧遇了他們,請也各位給予適當的空間,尊重隱私,讓他們好好度過享受休假時光。

BTS 防彈少年團會在充分休息後,以更帥氣的面貌回歸報答各位的支持與喜愛,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