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 Pink 夏榮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H!》MV、音源公開

夏榮《OH!》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夏榮作為 A Pink 第二位 SOLO 出道成員,在21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H!》,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出道八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OH!》,共收錄五首歌曲,為了一改在 A Pink 時的形象,展現屬於她本人的樣子,夏榮特地準備了這張專輯,專輯以表達驚訝感時的感嘆詞《OH!》來命名,代表著夏榮希望大眾在聽到她的音樂時都會說出一聲「OH!」,而且 OH 也是夏榮姓氏「夏」的英文拼音,強調她是 SOLO 歌手吳夏榮,而不是 A Pink 的吳夏榮,有著雙重的意義。

主打歌《Don't Make Me Laugh》是首有著高中毒性旋律的 Classic US Pop 風格歌曲,描述愛情剛開始的瞬間的悸動,以夏榮24歲的感性去將那種激動極大化,歌詞將戀愛時的心動與可愛的場面像是電影般表達出來,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她還請來 Babylon、KANTO 等實力派歌手參與配唱,夏榮還親自為 Pop R&B 風格的抒情曲《Worry about nothing》作詞,歌曲講述雖然表面上送走了戀人、家人與朋友等人,但其實心裡是非常不捨的心情,是首略帶悲傷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夏榮 SOLO 出道的主打歌《Don't Make Me Laugh》MV 與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 Apink (에이핑크)、K-1The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