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女團首次!TWICE 將親自演出 YouTube 原創紀錄影集!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8月20日,JYP Entertainment 宣布與 YouTube 原創影片 (YouTube Originals) 合作,將共同創作 TWICE 的全新紀錄影集,而這也讓 TWICE 成為第一組演出專屬 YouTube 原創影集的 KPOP 女團!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與 YouTube 一起,我們要製作由 TWICE 演出的全新原創內容。」

TWICE 紀錄影集目前尚在拍攝中,拍攝組將跟著 TWICE 走過橫跨美洲與亞洲的2019世巡,影集中也將包含成員們的個人感想與深度訪談,讓粉絲們能看到 TWICE 的另一面。而影集預計在2020年上半年於全球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