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LM Ent. 解約訴訟上訴審將於9月24日開庭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姜丹尼爾與經紀公司 LM Entertainment 的解約訴訟上訴審將於9月24日首次開庭。

姜丹尼爾今年3月以「未經同意擅自將專屬合約中的各種權利有償讓渡給第三方」違反合約為由,透過法律代理人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申請」,而法院也在5月做出「專屬合約效力終止」之判決,並禁止 LM Entertainment 干涉姜丹尼爾演藝活動。

當時 LM Entertainment 對此判決結果不服,而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訴,聲稱有新的證據能證明事實真相。首爾高等法院民事第25庭亦接受了 LM Entertainment 的上訴,並在今天 (21日) 宣布將在9月24日進行開庭,審理這起訴訟。

更多姜丹尼爾與經紀公司 LM Entertainment 的解約訴訟,Kpopn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