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XT 因成員的健康問題,回歸再度由九月延後至十月底

TXT
圖片來源:STARNEWS

五人男團 TXT 因為成員們健康上的原因,經紀公司宣佈決定將回歸期再度由九月底延後至十月底。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今年八月就曾透過官方 Twitter 進行公告,將 TXT 原定八月的回歸延後至九月底,當時 SOOBIN 感染流行性結膜炎,因為傳染性高而無法進行活動,加上 YEONJUN 腰部感到疼痛,兩人需要休息並集中在恢復健康上,決定將原定八月下旬發行的新專輯延後至中秋連假結束後的九月下旬。

可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20日再度透過官方 Twitter 就 TXT 回歸時期與成員健康狀況發表聲明,因為 TAEHYUN 與 HUENINGKAI 健康上的理由,需要將回歸日期再度調整,延後至十月底。來看看完整的官方聲明內容吧:

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告訴各位,TXT 成員 TAEHYUN 與 HUENINGKAI 最近患上流行性結膜炎,因此計劃將新專輯發行日期由九月底調整至十月底。

本月初,成員 SOOBIN 在患上流行性結膜炎後,根據醫生的勸告,為了阻止成員們追加傳染而隔離在不同的宿舍生活,可是最近結膜炎是流行疾病,所以 TAEHYUN 與 HUENINGKAI 在無法確認的路徑下感染了結膜炎。

現在 SOOBIN 的結膜炎已經完全痊癒,而醫生表示 TAEHYUN 與 HUENINGKAI 是在沒有傳染性的階段下出現症狀,需要進行持續性的管理,因此無法進行 MV 拍攝...等專輯製作相關行程,不得已下只好再次將新專輯發行日期延後。

此外,在醫生的意見下,認為成員們於23日的《2019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與27日的《Kansai Collection 2019 AUTUMN&WINTER》活動中難以進行表演,所以 TXT 只會出席活動,但不會進行表演。

我們向等等 TXT 舞台與回歸的粉絲們致上歉意,他們會以更帥氣的歌曲與面貌跟大家見面,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