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U 沒有發行《德魯納酒店》片尾曲計劃,是送粉絲的禮物

IU、呂珍九《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tvN

IU 為 tvN 週末劇《德魯納酒店》演唱的片尾曲沒有作為 OST 發行的計劃,只是一份送給粉絲的禮物。

在18日播出的 tvN《德魯納酒店》第12集片尾,以張滿月 (IU 飾) 與具燦星 (呂珍九 飾) 充滿愛意的接吻與擁抱場面作為結束,搭配兩人唯美場照的片尾曲是由 IU 親自作曲、作詞兼演唱的《Happy Ending》,IU 清亮與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唱出張滿月明白她心中的恐懼時的感情。

《Happy Ending》是 IU 看了第12集劇本後,自發性地為片尾場面創作的歌曲,因為這是為了這場面特地創作的歌曲,為了傳遞出演在電視劇中能感受到的感動,她沒有將歌曲作為 OST 發行的計劃,而在繁忙的拍攝行程中,IU 仍然抽空從女主角張滿月的視角去作詞、演唱,可見她有多喜愛這部作品。

經紀公司 Kakao M 表示:「一開始就是在沒有發行 OST 的計劃下所創作的歌曲,是以送給喜愛《德魯納酒店》的眾多粉絲們的一份禮物的概念,不只電視劇,也感謝大家這麼喜歡 IU 的片尾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 IU 親自創作的《Happy Ending》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drama Mell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