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aHa,生日快樂!

HaHa
圖片來源:HaH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0日,今天是 HaH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吧:

  • 藝名:HaHa / 하하
  • 本名:河東勳 / Ha Dong Hoon / 하동훈
  • 生日:1979年8月20日
  • 身高:171.5cm
  • 體重:68kg
  • 學歷:韓國大真大學戲劇電影科碩士學位
  • 家庭成員:媽媽 (金玉貞女士)、姊姊 (河朱莉)、妻子 Byul、兒子 Dream、二兒子 Soul、小女兒 Song
  • 更多 HaHa 相關資訊:HaHa

HaHa 出道已經十八年,現在的他是活躍於音樂、藝能領域的藝人,除了《RUNNING MAN》,他出演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連 EBS 兒童節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一向熱愛雷鬼音樂的他從來沒有放棄,不久前才與 Skull 發行全新單曲,讓大家聽到充滿 HaHa 色彩的作品,可以說是透過綜藝與音樂來讓大家看著他成長。

此外,HaHa 進軍飲食界多年,他的餐廳深受大眾喜愛,常常都能看到他透過 SNS 努力宣傳,而今年七月他迎來小女兒 Song,成為三兄妹的爸爸,希望 HaHa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最後送上 HaHa 在《無限挑戰》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HaHa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aHa,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하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