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aha,生日快樂!

  HaHa 的 K WAVE 畫報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8月20日,今天是藝人 Haha 的生日,在祝他生日快樂的同時,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吧:

  • 本名:河東勳
  • 生日:1979年8月20日
  • 身高:171.5cm
  • 體重:68kg
  • 血型:B型
  • 學歷:韓國大真大學戲劇電影科碩士學位
  • 家庭:母親金玉貞女士(心理學博士,曾推出食譜及單曲,喜歡烹飪)、姊姊河朱莉(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博士,現為明德大學的教授)、配偶 Byul、兒子 Dream
  • 更多 HaHa 個人檔案:HaHa Kpopn 資料版

以藝能和歌手等雙重身分活躍於韓國的 Haha,近年來靠著鮮明的個人形象,和在《無限挑戰》和《Running Man》等熱播多年的藝能節目上的真摯模樣,在韓國和亞洲各地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

Haha 對雷鬼音樂的熱愛也為眾人所知,縱使在藝能界已經有相當穩定的表現,但他仍然不忘在忙碌的工作中和好搭檔 Skull 一起不斷製作出讓人喜愛的歌曲,著實將他全方位的才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最後就來看看他在不久前再次和 Skull 合作推出的新曲,聽完可愛的歌曲後別忘了同時要留下你們給壽星 Haha 的生日祝福唷!

HaH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kt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