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aHa,生日快樂!

HaHa 金髮

韓國時間8月20日,是新手爸爸 HaHa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福可愛的 HaHa 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本名:河東勳
  • 生日:1979年8月20日
  • 身高:171.5cm
  • 體重:68kg
  • 血型:B型
  • 學歷:韓國大真大學戲劇電影科碩士學位
  • 家庭:母親金玉貞女士(心理學博士,曾推出食譜及單曲,喜歡烹飪但不擅長)、姊姊河朱莉(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博士,現為明德大學的教授,育有一女)、配偶 Byul、Dreamy
  • 更多 HaHa 個人檔案:Haha Kpopn 資料版

HaHa 於2001年以 Hip Hop 組合「Zikiri」出道,之後在戲劇、主持界皆有作品,目前擔任綜藝節目《無限挑戰》、《Running Man》等主持人,除了在韓國外,於亞洲許多國家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而 HaHa 於2012年與交往不久的女友 Byul 結婚,二人在2013年7月9日迎接了第一個孩子 Dreamy 的出生,晉升新手爸爸的 HaHa,當時開心的在推特和大家分享了他當爸爸的喜悅,也允諾將會以更帥氣的模樣,帶給觀眾更棒的作品,也會當個好丈夫、帥氣的好爸爸。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帥氣的新好爸爸 HaHa 生日快樂,大家也可以到 HaHa 的推特 留言祝他「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HaHa,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해요!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