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aHa,生日快樂!

HaHa

今天是 HaHa 的生日,喜愛他的朋友們一起來為他祝賀吧,先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本名:河東勳
  • 生日:1979年8月20日
  • 身高:171.5cm
  • 體重:68kg
  • 血型:B型
  • 學歷:韓國大真大學戲劇電影科碩士學位
  • 家庭:母親金玉貞女士(心理學博士,曾推出食譜及單曲,喜歡烹飪)、姊姊河朱莉(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博士,現為明德大學的教授)、配偶 Byul、兒子 Dream
  • 更多 HaHa 個人檔案:HaHa Kpopn 資料版

近年把工作重心放在藝能節目上的 HaHa,透過《無限挑戰》和《Running Man》等節目獲得相當高的人氣,其實 HaHa 是以歌手的身分於2001年出道,而私下熱愛雷鬼音樂的他,連續兩年找來好友 Skull 合作,在2013年發行了專輯《REGGAErilla》,展現他對音樂的熱愛。

雖然已在2013年升級當了爸爸,但 HaHa 始終在節目上以他特有的可愛表現,賣力的為觀眾帶來笑聲,更在2013年年底以《Running Man》獲得了 SBS 演藝大賞男子優秀賞,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位可愛的爸爸 HaHa,持續在未來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表現!

最後來看看 HaHa 和張基河與臉孔們在《無挑歌謠祭》的精彩熱情演出,別忘了在這裡或 HaHa 的推特留下你們的生日祝福!

HaH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