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INNER JINU 首支個人單曲 MV 公開,MINO 參與配唱

JINU《JINU's HEYD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WINNER 主唱 JINU 首張 SOLO 單曲《JINU's HEYDAY》發行,主打歌《Call Anytime (또또또)》MV 公開。

《JINU's HEYDAY》是只以「JINU」為主題的雜誌形式構成的單曲,由他的純真魅力到成熟感,收錄多樣的形象在專輯中,還將他直率的故事融入其中。主打歌《Call Anytime》是首能讓大家感受到 JINU 幹練美的 Easy Listening Pop 風格歌曲,以充滿魅力的假聲細膩地表達出名為「愛情」的感情,搭配上 MINO 親自作詞的饒舌,讓歌曲完成度更高,而公開的 MV 更是以影像與不同的角色來表達歌詞中的情感,抓住大家的視線。

一起來欣賞 JINU 首張個人單曲主打歌《Call Anytime (feat. MIN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