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J 希澈《Street Alcohol Fighter》言論引爭議

《Street Alcohol Fighter》希澈、YOON、JINU
圖片來源:Studio HOOK Instagram

Super Junior 希澈因與 WINNER 的 YOON、JINU 在《Street Alcohol Fighter》花絮影片中的言論引起爭議。

3月17日,Super Junior 希澈與 WINNER 的 YOON、JINU 在本周的 Studio HOOK YouTube 系列《Street Alcohol Fighter》碰了面。節目中,希澈與兩人邊喝邊聊,也玩了派對遊戲,YOON 與 JINU 則聊到他們的酒精耐受度、喜好等話題。

《Street Alcohol Fighter》是個相當受到歡迎的節目,然而,Studio HOOK 分享的一段幕後影片引起了粉絲、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面臨抨擊。這段花絮中,YOON 與 JINU 被要求帶來一段之前在《SNL Korea》中很流行的「Cocaine Dance」。

音樂一下,YOON 與 JINU 開始隨著節奏跳舞;希澈接著走進並問道:「你們要加入 Panda TV 嗎?」隨著這句話,Studio HOOK 還加上了字幕「一名用戶剛剛送了一個氣球!」

這段影片引起爭議的點在於,希澈所提到的「Panda TV」是個成人向,BJ 主要年齡層在19歲以上的限制級網路直播平台。因此,許多網友批評希澈此番言論不妥:「在有各年齡層觀眾收看節目的情況下,請不要引用這種有敏感內容的平台。」、「這種評論太不應該了吧,也對 WINNER 很不尊重。」、「Panda TV 和更受歡迎的平台如 Afreeca TV 比起來是完全不同層次... 這只是透露了希澈會看 Panda TV 吧...」、「如果你讓對方感到不適,就不是開玩笑了吧。」

Studio HOOK 在此段幕後花絮影片在引起爭議後便將其刪除。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