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Atelier Cologne 香水專門收集美男:車銀優代言完換邕聖祐

照片來源:W Korea

邕聖祐拍攝 W Korea 最新一期畫報。

這次是邕聖祐被選為法國香水品牌 Atelier Cologne 新一任代言人後第一次正式公開的畫報,在畫報中,邕聖祐以清爽外貌與溫柔的微笑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整個拍攝過程中,邕聖祐不愧他「邕比德 (옹비드 = 邕聖祐+大衛,如同雕刻般的美貌)」的外號,帥氣造型加上專業微笑讓工作人員激動與讚嘆不已。與最近透過 JTBC 月火劇《18個瞬間》傳達著讓大人們心動而未成熟的青春情感的邕聖祐面貌完全不同。

照片來源:W Korea

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第一次展現自己的演技,很感謝第一次出演的作品,第一次擔任主演。這樣的負擔感、好奇與激動,隨這著這一切合而為一。啊!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我的演技真的很緊張。」而他最近最開心的瞬間就是與《18個瞬間》同齡演員們討論演技。

邕聖祐完整畫報內容與訪問,將可以在9月份 W Korea 裡看到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