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結婚?李瑞鎮因《Little Forest》說要獨自過下半輩子

照片來源:體育東亞

李瑞鎮分享出演新綜藝《Little Forest》原因並說要獨自生活。

12日,SBS 新綜藝《Little Forest》舉行了新聞發布會,節目班底李瑞鎮、李昇基、朴娜萊與庭沼珉都一同出席,節目主軸為在綠地與清新空氣的大自然中,由明星開設一間環保兒童託管之家。

在發佈會中,李瑞鎮直白地說:「說實話,我不喜歡鄉村跟孩子,我拒絕了出演很多次,最後會參與是因為李昇基的拜託。」他還補充:「我們都說會用心照顧孩子們,但李昇基、朴娜萊與庭沼珉照顧孩子們比較多。我想到能做的就是學習如何烹飪,做食物給孩子們。」而特別的是,李瑞鎮在出演節目前獲得了兒童料理資格證,讓人十分驚訝。

李瑞鎮也分享:「在其他節目中,我覺得老師是主角,但我認為這節目的主角是孩子們,所以會從旁邊支持他們。」

被問到現在關於婚姻與孩子的想法時,他開玩笑地說:「透過《Little Forest》,我決定我的餘生要獨自生活。」

《Little Forest》已經在8月12日晚上10點播出第一集,你看了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