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瑞鎮、李昇基、朴娜萊確定攜手合作 SBS 全新綜藝節目

李瑞鎮、李昇基、朴娜萊《Little Forest》
圖片來源:SBS

李瑞鎮、李昇基、朴娜萊確定出演 SBS 共16集的全新綜藝節目《Little Forest (리틀 포레스트)》。

《Little Forest》是 SBS 首次在月火劇的時段播出的月火綜藝,共16集,節目請來藝人們在能讓孩子們盡快奔跑的翠綠草地與充滿清新空氣的自然中,開設親環境的關愛之家負責照顧孩子們,是個無公害的純淨綜藝節目,隨著李瑞鎮與李昇基確定出演消息公開,立刻掀起話題,不久前朴娜萊也確定加入,全新的組合令人對節目感到好奇又期待。

李瑞鎮、李昇基平常被稱為「Lee Brothers」,是演藝界有名的至親好友,製作組表示:「過去在哪都看不到的『Lee Brothers』李瑞鎮與李昇基的綜藝首次合作,請大家期待他們會如何帶領著關愛之家,會展現怎樣的面貌。」,而在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中皆有亮眼表現的朴娜萊則是透過《Little Forest》首次與孩子們合作,特別是她在事前訪問中表示:「我會將孩子們看成是一個小小、獨立的個體,好好地照顧他們,我對家務很有信心。」,製作組也透露這次的節目對朴娜萊來說會是新的挑戰,她很開心能與李瑞鎮、李昇基合作,也讓人期待她會如何展現特有的親和力。

另外,《Little Forest》將在今年夏季首播,陸續會透過官方 SNS 釋出預告,先來看看第一版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