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庭沼珉確定加入《Little Forest》,久違地固定出演綜藝

庭沼珉
圖片來源:SBS

庭沼珉作為最後成員加入 SBS 全新月火綜藝《Little Forest》,與李昇基、李瑞鎮、朴娜萊合作。

《Little Forest》在3日表示,繼李瑞鎮、李昇基、朴娜萊後,「相信去看的組合」最後成員確定為庭沼珉,因為節目是以細心照顧孩子的「關愛之家」為概念,因此在尋找最適合的成員時,庭沼珉對製作組特別的主旨很有共感,最後確定加入《Little Forest》,而這是庭沼珉繼剛出道時的 Olive《it City》後,暌違約八年再度固定出演綜藝節目。

其實庭沼珉每年生日都會和媽媽一起去育幼院做義工,加上平常被稱為「侄子傻瓜」,常常會照顧年幼的侄子,可以說在照顧孩子方面有著純熟的技巧,對此製作組表示:「庭沼珉平常與孩子有很多在一起的時間,我們期待她在需要照顧孩子的綜藝節目《Little Forest》中也會展現出自然又真誠的面貌,讓觀眾們看到之前未曾看過的庭沼珉。」,隨著庭沼珉的加入,完成在哪都看不到的華麗組合,令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另外,庭沼珉正擔任電台節目《庭沼珉的 Young Street》DJ,而 SBS 全新月火綜藝《Little Forest》將在夏天首播,先來看看官方釋出的多支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