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活動

亞洲第一人!宋康昊盧卡諾影展獲「卓越獎」!

縮圖 / 宋康昊、Lili Hinstin、奉俊昊 @ 盧卡諾影展
圖片來源:hoduent @ Instagram

「2019年盧卡諾影展」8月12日晚間9點半 (瑞士時間) 在瑞士盧卡諾舉辦,而宋康昊在影展上獲得了「卓越獎」(Excellence Award),他也是亞洲第一位在此影展上獲獎的演員!宋康昊所屬公司 Hodoo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了宋康昊獲獎的側拍照。

「盧卡諾影展」每年8月在瑞士舉辦,是名列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可的A類國際影展、世界上歷史悠久的電影節之一 (僅次於威尼斯影展、莫斯科影展與坎城影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호두앤유엔터테인먼트(@hodue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頒獎典禮上,主辦方以三分鐘的影片介紹宋康昊的代表作,之後宋康昊現身領獎,並與頒獎典禮藝術總監 Lili Hinstin 簡短對話。領獎後,宋康昊發表了感言:

「謝謝大家。我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在歷史悠久又美麗的盧卡諾獲得這個重要且意義非凡的獎項。對此,我特別激動,因為這是個許多國際上我非常尊敬的優秀演員曾踏足的地方。我希望這特別的一刻能夠安撫、鼓勵與感動世界各地燃燒著熱情、在此道路上艱難前行的藝人們。」

導演宋康昊主演多部知名電影如《殺人回憶》、《怪物》、《末日列車》,以及近日上映的《寄生上流》等片的奉俊昊導演也有到場,並隨宋康昊上台。在台上,宋康昊特別對導演說:「我將此獎獻給南韓優秀的導演,同時也是我永遠的夥伴與朋友的奉俊昊。」

作為回應,奉俊昊說:「如果不是因為宋康昊,我不可能完成四部與他合作的電影,所以我非常感激。也衷心地恭喜你獲獎。」

恭喜宋康昊!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