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PD 101 日本》在韓拍攝?Mnet:僅應日要求提供支援

《PRODUCE 101 日本》
圖片來源:Soompi

有媒體報導《PRODUCE 101 日本》練習生將在韓國《PRODUCE 101》原始拍攝地 ─ 坡州英語村進行拍攝,Mnet 昨日 (12日) 出面回應此消息。

Mnet 表示:「關於《PRODUCE 101 日本》的拍攝,Mnet 只是因為日本製作組因日本攝影棚、製作行程等原因希望在韓國進行拍攝而提供支援。節目只有一部分在韓國拍攝,並由日本製作公司負責製作,也將只會在日本播出。」

《PRODUCE 101 日本》是由 CJ E&M、吉本興業 (Yoshimoto Kogyo) 與 MCIP Holdings 共同製作的大型節目,預算高達韓幣數十億元,最終,由日本國民製作人選出的11名成員將組成團體,預計於2020年出道。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