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孔曉振、姜河那、金知碩、孫淡妃攜手合作《山茶花開時》

孔曉振、姜河那、金知碩、孫淡妃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Arena Homme + (金知碩)

孔曉振、姜河那、金知碩、孫淡妃確定攜手合作 KBS 預計九月首播的全新水木劇《山茶花開時 (동백꽃 필 무렵)》。

《山茶花開時》講述處於偏見中的「冬柏」與圍繞她的三個男人「好傢伙、壞傢伙、卑鄙的傢伙」間的故事,這是姜河那退伍後的首部作品,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再加上同樣相隔三年才出演電視劇的孔曉振,出演消息一確定就已經引起大眾期待。

首先,孔曉振飾演的冬柏雖然被世界的偏見所包圍,但她仍然努力地過自己的生活,天真的同時也有果斷的一面,即使沒有好好地得到過愛,但卻是懂得分享愛,是個任何人認識她後就會喜歡上她的人,只是看角色介紹就能令人聯想起「孔可愛」,讓人期待她將透過角色展現專屬於她的魅力;接著是姜河那,他飾演憨直、充滿正義感卻是有勇無謀的黃龍植,雖然有些土、笨厚,但有著令人驚訝的性感魅力,他就像是告白機械般每天都會向冬柏說「你是最好!最棒!最厲害!」,給人傲驕感的他令人期待與冬柏間的互動,也讓人期待姜河那如何詮釋這角色。

金知碩飾演冬柏的初戀姜鍾烈,是差點進入美國大聯盟的明星棒球選手,在育兒綜藝中作為「女兒傻瓜」活動中,妻子是 SNS 明星,對此是像畫般完美的家庭,但只要攝影機一關、SNS 用認證照拍攝結束,他與妻子就是不會說一句話的關係,外表看起來很帥,但其實是極其小心、希望有天能爽快地去罵別人的人;最後孫淡妃飾演不成熟但直覺很準的香美,本人沒什麼想法就說出來的話卻卻能銳利地刺中對方的弱點,但也因為她沒有想去地去聽、去說,讓人們不自覺地在她面前說很多事情,也因此讓她成為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人類心聲的人。

《山茶花開時》製作組表示:「大眾公認、相信去看的演員孔曉振與姜河那的組合,加上擁有自己演技色彩的金知碩,透過《山茶花開時》能在今年秋天為大家送上最溫暖又愉快的愛情故事,讓大家看到充滿人情味的故事,直到以高完成度的作品跟大家見面為止,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心。」

另外,孔曉振、姜河那...等人主演的《山茶花開時》在9月11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接檔《Justice》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