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又得獎啦!連續三年在《Teen Choice Awards》獲獎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又獲獎啦!連續三年在美國《Teen Choice Awards》獲獎~

2019《Teen Choice Awards》在美國當地時間8月11日於洛杉磯舉辦,而 BTS 防彈少年團一舉拿下「最佳國際藝人 (Choice International Artist)」、「最佳後援會 (Choice Fandom)」、「最佳合作 (Choice Collaboration)」與「最佳夏季巡演 (Choice Summer Tour)」四個部門的獎項,成為今年獲獎最多的藝人。

這次是 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第三年獲得「最佳國際藝人」的認證,而他們最強力的後盾 A.R.M.Y 則連續兩年獲頒「最佳後援會」,同時以和海爾希 (Halsey) 合作曲《Boy With Luv》獲得「最佳合作」,而「最佳夏季巡演」是今年因設立的獎項,BTS 防彈少年團則以今年5月揭開序幕的《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拿下。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接下來將展開長期休假,約定會在充分休息後,以更帥氣的面貌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