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Super Junior、少女時代

2NE1、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入圍《青年票選獎 (Teen Choice Awards)》「國際明星獎」(Choice International Artists)。

美國福斯廣播公司舉辦的《青年票選獎》,每年會從音樂、電影、體育、電視以及時尚等領域中挑選有傑出貢獻的人士,並由13~19歲的美國青少年票選出各獎項的優勝者。而今年加入了「國際明星獎」的獎項,除了2NE1、Super Junior、少女時代之外,還有澳洲的到暑五秒 (5 Seconds of Summer)、英國女團 Little Mix 及一世代 (One Direction) 等團體共同競爭。

別錯過美國時間8月12日舉行的頒獎典禮,看看到時獎落誰家!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維基百科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