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呂珍九,生日快樂!

呂珍九
圖片來源:呂珍九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3日,今天是演員呂珍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呂珍九 / Yeo Jin Goo / 여진구
  • 生日:1997年8月13日
  • 身高:177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呂珍九相關資訊:呂珍九

呂珍九由童星轉型為成人演員後,電視劇與電影作品接不停,過去一年就先後透過《成為王的男人》與《絕對達令》與觀眾見面,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角色,由朝鮮時代走到現代,由皇帝成為機械人,最近與 IU 合作的《德魯納酒店》更是在熱播中,搖身一變成為酒店經理的他以西裝造型示人,更突顯出他的成熟魅力。

即使忙著拍攝,呂珍九也不忘透過 SNS 跟粉絲們互動,還常分享各種應援認證照,像是與柾國互送應援車,不久前金秀賢不只送應援車,更親自到場支持他與 IU,雖然年紀雖小但卻人脈廣闊,期待偶而會跨足藝能界的呂珍九,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會出演綜藝節目,展現他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呂珍九在《成為王的男人》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呂珍九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呂珍九,生日快樂!
Yeo Jin Goo Happy Birthday!
여진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