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Boys Planet】才爆排擠!陸選手又因態度不佳惹議 冠軍福利揭曉網批「將掀粉絲大戰」

韓國人氣選秀《Boys Planet》一公表演 Stray Kids 《Back Door》的 G 組,上週才爆出中國練習生狂講中文排擠美籍隊長的爭議,沒想到最新一集依舊是狀況百出⋯王南鈞這次又因為被換掉 killing part 不開心了!

圖片來源:boysplanet.official IG

王南鈞在練習時被舞蹈導師白久玲指出「你的 killing part 很尷尬,看起來太沒有氣場了!」說他開頭走出來那段有點女性化,跟強悍的《Back Door》風格不太適合。當他被建議換 part 時,他便有點小情緒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更改 killing part ,也不懂為什麼我們要討論這個」、「希望你們不要把它搶走」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當最後大家重新投票確定換掉他的 killing part 後,他又因想站在中間一點打亂了原本的動線,讓隊長怒了⋯再次引起網友熱議,直批他「有夠自我中心」、「這期隨便一句拉出來都是態度問題」,不過也有人心疼他一直被節目針對,說全是 Mnet 的惡剪!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而本集節目引起大家討論的不只這件,星級導師呂珍九驚喜現身,宣布這次節目冠軍的特別待遇,除了擁有出道曲的 killiing part 以外,還會在出道專輯中加入個人的 solo 歌曲,超狂待遇是讓現場選手都眼睛發亮,但網友的評價卻相當兩極!

圖片來源:Mnet YT

有人認為這樣可能會出現許多毒唯粉(只喜歡自己本命,厭惡其他成員跟粉絲的人),直呼「solo 曲有點誇張」、「我已經可以看到毒唯 party 」、「粉絲大戰開始」、還有「給 killiing part 也是很搞笑!沒有 kill 到很尷尬欸」不過也有人覺得「solo 曲為什麼會引發爭議?又不是 solo 專輯」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