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呂珍九,生日快樂!

呂珍九《Orange Marmalade》劇照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3日囉!今天是童星呂珍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8歲以電影《悲傷電影》出道,迄今已經出道10年並累積多部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品,如《一枝梅》、《老千》、《吞噬太陽》、《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等劇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巧妙詮釋男主角們童年時期角色神韻,展現出絲毫不遜色於成人的精湛演技!

而近年來,呂珍九也不斷透過不同類型的作品突破自我,特別是電影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朝我的心臟開槍》、《西部戰線1953 (未上映)》等作品,題材自一流殺手、精神病患到朝鮮戰爭等多元豐富,讓人發現呂珍九已經不再只是個童星,而是正在往成熟演員的目標逐漸邁進!

呂珍九在今年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出演《Orange Marmalade》,並首度擔任無線臺的電視劇男主角。不僅如同預期展現出純熟的演技之外,呂珍九更挑戰在劇中彈吉他、唱情歌!現在就讓我們欣賞在《Orange Marmalade》完結篇中,呂珍九與 AOA 雪炫合唱 OST 《有關你的記憶 (너에 관한 기억)》的經典場面,並送上生日祝福吧!

https://youtu.be/CsO_oOgM6uc (heejin park@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資料庫 / 《Orange Marmalade》官方網站 (圖)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