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呂珍九,生日快樂!

(噗通噗通台灣官網)

(圖片來源:噗通噗通台灣@官方網站)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3日囉!今天是呂珍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跟金裕貞 (金有貞)、金所炫、金賽綸,號稱演藝圈中最堅強的童星 ─「三金一呂」,而「一點綠」呂珍九繼去年的《Orange Marmalade》,在今年則透過 SBS 電視劇《大撲》讓大眾看到他從童星轉變為成人演員的成長與成熟!

提到呂珍九,莫過於會想到低沉的嗓音,但他卻表示這曾經是種困擾,沒想到卻有這麼多人喜歡他,包括朴寶英高俊熙等女演員也都說過想跟呂珍九拍愛情戲呢!果真是「姐姐殺手」!

呂珍九在今年除了戲劇表現外,也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有著出色表現,連節目總監都大力稱讚,而他更受台灣觀光局之邀擔任觀光形象代言人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呂珍九拍攝的《噗通噗通台灣》微電影,幻想一下和呂珍九來場巧遇吧!別忘了留言或到 Instagram 為他送上生日祝福喔!

(푸통푸통타이완@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