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以 SOLO 出道曲在《音樂銀行》獲得首個一位!

姜丹尼爾
圖片源:體育東亞

姜丹尼爾以 SOLO 出道曲《What Are You Up To》在《音樂銀行》獲得他的首個個人一位!

9日播出的 KBS《音樂銀行》中,姜丹尼爾《What Are You Up To》與 ITZY《ICY》共同成為一位候補,雖然姜丹尼爾沒有出演節目宣傳,但最後成功擊敗 ITZY 拿下 SOLO 出道後首個一位,他也特地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影片,表達他對粉絲們的感謝。

公開的影片中,姜丹尼爾表示:「我現在在公司練習中,因為聽到非常幸福的消息,所以上來拍影片給大家。首先非常非常感謝大家,大家給予的應援成為非常溫暖的言語,這些溫暖的話成為我很大的力量,以後也會成為讓大家看到好的舞台、聽到好音樂的歌手姜丹尼爾,我會成為絕對不驕傲,而是謙遜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的人,請大家以後也多多看著我,加油!謝謝。」

另外,姜丹尼爾在7月25日發行 SOLO 出道專輯《color on me》後,主打歌在國內外皆引起熱烈反應,他將在8月16、18日分別前往新加坡與香港,9月7、13日前往曼谷與台灣舉辦出兗專輯發行紀念海外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