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韶宥與 Francis 合作推出單曲《Bangkok》,MV 公開

韶宥、Francis《Bangkok》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感性 SOLO 歌手韶宥與海外派唱作人 Francis 發表合作曲《Bangkok (방콕)》,MV 公開。

《Bangkok》是首在熱炎的夏天,讓大家只在房裡也能享受屬於自己的愉快、夢想般的休假,將休假、愛情、旅行、孤獨...等不同的關鍵詞連起來,完成這首讓人不由自住跟著哼唱的歌曲,搭配上韶宥與 Francis 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悸動,也更投入歌曲的情感中。

一起來欣賞由 Francis 親自製作,與韶宥合唱的全新單曲《Bangkok》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