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TARSHIP 聲明警告侵犯練習生隱私者:再犯禁止參與活動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李棟旭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推特

8月8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推特上發表了一則關於 (粉絲) 侵犯練習生隱私的官方聲明,並表明此則聲明過後再犯者將不允許參與開放給粉絲參與的活動。

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近來持續有練習生隱私事件發生,包括具正模、文賢彬和咸元真 (的隱私) 都遭侵擾。

STARSHIP 經紀公司大樓、宿舍、髮廊和練習生個人住處都屬練習生私人空間,到訪這些地方、跟隨著練習生,或在透過非法途徑得到聯繫私訊後與他們聯絡,都是侵犯他們隱私、威脅到他們安全的行為。

在沒有允許粉絲參與的官方行程下,到可能侵犯練習生隱私的地方如經紀公司大樓或宿舍去看練習生是不被允許的。此外,在經紀公司大樓外閒晃幾個小時,或是著在練習生的休息時間尾隨他們會引起周圍民眾不適。請節制會威脅到練習生安危的種種行為。

在此則官方聲明發表後,如果還有人繼續有以上妨礙練習生隱私與安的行為,將不再允許參與開放粉絲參與的行程。我們不會對因漠視我們聲明所引發的不便負責。

至於對我們練習生有所希望的粉絲們,我們要求大家積極合作,以確保他們的安全與隱私。謝謝大家。」

Starship Ent. 練習生姜敏熙、具正模、文賢彬、宋亨俊和咸元真參與了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後獲得了高人氣,姜敏熙與宋亨俊最後脫穎而出,成為限定團體 X1 的一員,具正模、文賢彬和咸元真則回到公司繼續擔任練習生。

另外,Starship Ent. 近日宣布計畫推出新男團,引發粉絲高度關注。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