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全炫茂、TWICE 多賢、SJ 利特為《偶運會》中秋特輯 MC

照片來源:heraldcorp

全炫茂、TWICE 多賢、SJ 利特被選為今年《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的主持人。

除了三位主要主持人外,NCT 127 的楷燦與 MOMOLAND JOO E 將會在場內做情境轉播,Oh My Girl Seunghee 和宇宙少女的秀斌將成為特殊活動的「角落」主持人。

而昨天我們有報導過今年有七個主要比賽項目為田徑、射箭、韓式摔跤、投球、足球PK戰 (互射十二碼,Penalty shoot-out)、電競 (《絕地求生 M (PUBG 手機板)》)與馬術,衍生一個體育項目則為「發呆比賽」。(細項點我去看)

來自《偶像運動大會》的消息來源說:「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以便這個活動能讓偶像們充分發揮他們的才能、技能與魅力。我們請求您支持今年宣布的主持人與所有參與的偶像。」

今年的《偶像運動大會》將會在8月12日舉辦,並在韓國中秋假期於 MBC 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