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tarship本部長被抓包想偷嘴NewJeans?網轟超丟臉根本扯IVE後腿

近年開始女團之戰大爆發,尤其去年各個女團都交出超亮眼成績單,音源榜上前十名幾乎都是女團的歌,說是女團盛世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IVE NEW JEANS IG

在激烈的女團之戰之中,又以橫掃頒獎典禮甚至直接拿下大賞的IVE,和以一首《Hype Boy》一出道就勢如破竹的NEW JEANS為首,各有各的優勢,是最被看好能登頂下一代的兩團。

圖片來源:the qoo

良性競爭一直都是好事,然而近日有韓國網友發現,IVE所屬的Starship娛樂的本部長,在NewJeans的相關照片貼文下,留言「嗯…嗯…」,雖然並沒有說什麼,但如此意有所指,很明顯也不會是什麼好的意思。

圖片來源:the qoo

網友們看了直呼超傻眼,身為高層居然做出這種小動作,會不會太丟臉?就算是競爭的關係也沒有必要這樣,並且還大大影響了外人的觀感!而現在該本部長的帳號已經搜尋不到,似乎是發現被炎上以後就緊急關閉了。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