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偶運會》中秋特輯公開比賽項目,慶十週年加入發呆賽

《2019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十週年 logo
圖片來源:Soompi

MBC《2019偶像運動大會》官方公開今年的七個比賽項目!而為了慶祝十週年的到來,今年還加入了「發呆」衍生賽!

8月7日,MBC 表示:「2010年開始的《2019偶像運動大會》今年慶祝十週年,今年中秋的賽事標語是『十週年嘉年華:每個人的偶像運動大會』,並將以嘉年華的概念來實行,參賽者將能充分展現出他們的天賦與魅力。」

《2019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十週年比賽項目
圖片來源:Soompi

而今日 (8日) 稍早,官方正式宣布了今年的比賽項目,共有七個主要項目和一項衍生項目。七個主要項目為田徑、射箭、韓式摔跤、投球、足球PK戰 (互射十二碼,Penalty shoot-out)、電競 (《絕地求生 M (PUBG 手機板)》)與馬術,衍生項目則為「發呆比賽」。

在馬術一項中,節目 PD 表示為了選手們的安全,只接受有相關經驗的偶像申請,而這10幾名偶像也接受了韓國馬事會的測驗,並說明賽事內容:「比賽會是業餘程度而非專業程度,偶像們不會需要疾馳或進行障礙賽,我們僅會觀察偶像們與馬在慢步狀態下的合作情況。」PD 也表示會做好萬全的準備以避免參賽者受傷。

田徑項目中又分為男子60公尺、男子400公尺、女子60公尺、女子400公尺四個子項目,韓式摔跤則是為了慶祝去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無形文化遺產而再度放進比賽項目;足球PK戰將由男偶像們出賽、女偶像們則進行投球比賽,投球比賽會依據姿勢、球速... 等方面來做出評分。

《2019偶像運動大會》將於8月12日進行拍攝,需要特別場地的比賽項目如馬術,則會另擇時間與場地拍攝。大家覺得哪些偶像適合十週年全新項目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