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敘俊、Nara...等攜手合作 JTBC 新劇《梨泰院CLASS》

朴敘俊、金多美、劉在明、Nara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朴敘俊、金多美、劉在明、Nara 確定攜手合作 JTBC 全新金土劇《梨泰院 Class (이태원 클라쓰)》。

《梨泰院 Class》改編自同名的 Daum 網路漫畫,講述在不合理的世界中,憑著固執與血氣方剛聚在一起的青春們最新潮的叛亂的故事,將世界壓縮為梨泰院的一條街道,他們以各自不同的價值觀去追逐自由、創造出屬於他們的創業神話,由《雲畫的月光》、《戀愛的發現》金成允導演執導,電影發行公司 Showbox 首次挑戰製作電視劇。

人氣網路漫畫《梨泰院 Class》在2017年開始連載,累積瀏覽人數高達兩億兩千萬,是 Daum 網路漫畫歷代搶先看結售出一位,寫下平均9.9分的記錄,是同時獲得好評與人氣的話題作,一傳出將製作成電視劇的消息,網友們就已經分享他們的「假想選角」,引起爆發性的關心,而特別讓人期待的理由是,因為原作的趙光珍作家親自執筆撰寫電視劇劇本,所以讓粉絲們更感期待。

男主角朴世路 (박새로) 由朴敘俊飾演,他是個面對不義不會有任何妥協的直進青年,他帶著憤怒入駐梨泰院街道,開始挑戰新的夢想,向著飲食界的大企業「張家」展開毫無阻擋的反擊。朴敘俊表示:「朴世路是遵守自己的想法,每瞬間都在努力的愚直的人。因為很多看過原作的人都會覺得他是人生角色,所以感到很大的負擔感,但也代表著這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我想挑戰。在《梨泰院 Class》中登場的各個角色的挑戰與成長,我期待能引起觀眾們的共感,並獲得大家的應援,我會努力準備,讓這作品成為值得回憶的電視劇。」

金多美飾演擁有神賜予的頭腦,是高智能反社會人格趙依序 (조이서),她是 SNS 明星兼強大的博客,雖然有著天使般的臉孔,但卻是擁有反轉性格的人物,因為像是惡緣般開始的姻緣,與朴世路一起入駐梨泰院;在電影《魔女》有著亮眼表現的金多美,這是首次擔任電視劇主角,對此她分享感想說:「這是久違地出演的作品,同時覺得激動和有負擔感,因為一起水演的演員們,導演與編劇都是很優秀的人,所以感覺會是很好的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作為趙依序的金多美。」

劉在明則飾演飲食界大企業「張家」的會長張大熙 (장대희),他因為小時候饑餓時的記憶,選擇料理作為他的工作,是白手起家型財閥、沒有慈悲的權威主義者,當再次遇到因為兒子的事故而視為眼中釘的朴世路時,他像鐵雍城般的人生也開始搖晃,他與朴世路間沒有一絲讓步的味道對決可以說是《梨泰院 Class》中最讓人期待的重點;劉在明表示:「很開心能參與《梨泰院 Class》,感覺會是部有趣的作品,讓我很期待拍攝,我希望能與導演、編劇與前後輩演員們一起完成帥氣的作品跟觀眾見面。」

Nara 劇中飾演朴敘俊的初戀兼競爭公司職員吳秀雅 (오수아),她擁有出眾的外貌抓住大家的視線,憑著剛強、直率的魅力讓所有人都喜歡她,是朴世路的初戀,同時也是能力「甲」的職業女性,她不只是單純的初戀,而是會讓朴世路感到緊張的競爭對手;Nara 透過經紀公司分享出演感想,表示:「我感受到擁有直率、剛強魅力的吳秀雅的魅力,我會盡全力消化角色,努力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

另外,《梨泰院 Class》製作組表示:「朴敘俊、金多美、劉在明、Nara 的組合非常完美,請期待將個性很強的角色畫上屬於他們色彩的演員們的化學效應。」,《梨泰院 Class》將接檔河智苑、尹啟相的《巧克力》於2020年上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