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 IG 上傳照片慶祝三週年,來看!

照片來源:BLACKPINK IG

BLACKPINK IG 上傳照片慶祝三週年,來看!

BLACKPINK 2016年8月8日以單曲專輯《Square One》出道,今天是三週年,她們各自上傳了照片分享。

JENNIE:「有些事情不會改變。這3年和這3個女孩一起替生活帶來了許多快樂和冒險。過去的一年特別令人驚嘆,我覺得我們都長大了好多,等不及和妳們一起度過接下來的30年。我愛妳們,3週年快樂。」

 

ROSÉ:「我的愛,今天是我們的3週年紀念日。BLACKPINK 生日快樂,我們終於3歲了!我為我們每一個人一起為了無論好或壞的每個時刻而戰感到驕傲。在我們練習生的日子與 BLACKPINK 的這三年,我們四人都保持堅強,為此我很感激。讓我們像現在這樣逐一達成、實現目標吧。也感謝參與成就我們今日的每個人,包括了我們的 Blinks。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希望能在死之前回報你們所有的愛!哈哈哈,無論如何,生日快樂 B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저희 3살됬어요!! 생일축하해요 우리 블핑이들~ 멤버들 너무 사랑하고 대견하고 앞으로 힘내서 이대로만 우리 꿈 하나하나 이뤄나가요! 연습생때부터 이렇게 블랙핑크가 3살이 될때까지 너무 고생많았구 앞으로 화이팅했으면 좋겠어요 ♥️ 많이 사랑해 블핑! 빠이팅! My loves it is our 3rd year anniversary today. HAPPY BIRTHDAY BLACKPINK we're finally 3! I am so proud of each and every one of us for fighting through every moment whether it was a good one or a bad one. We've stayed strong, all four of us, through our trainee days and the three years as Blackpink. I am so grateful for that. Let's all reach for our goals and achieve it one by one just as we're doing right now. And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has been involved in making us who we are today. That includes our Blinks. We love you terribly and I hope we can give back all the love u guys have shown us before we die!!! hahaha anyway HAPPY BIRTHDAY BP ? #threeyearswithblackpink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ISOO:「BLINK 與我們3週年快樂。讓我們繼續珍惜彼此與愛著彼此。我們會試著一直當向你們展現最好的一面的 BLACKPINK。還有,我好愛我們成員們,請繼續照顧我。」

 

LISA:「BLACKPINK & BLINKS 3年了。非常愛你們女孩們 xox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years of Blackpink & Blinks?? Love you girls so so much xoxo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快留言祝 BLACKPINK 3週年快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