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M. 透露 Red Velvet 8月中旬發新專輯超高速回歸!

圖片來源:Red Velvet@日本官方網站

Red Velvet 將於8月中旬發表全新專輯超高速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7日) 透露 Red Velvet 將於8月中旬發表新專輯回歸的消息,但具體時間目前未定,只確定新專輯會是「The ReVe Festival」系列之一,延續6月中旬發行的《The ReVe Festival: Day 1》,時隔2個月的超高速回歸,讓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Red Velvet 在6月推出《The ReVe Festival: Day 1》時,曾經預告接下來還會發行「The ReVe Festival」系列的第二部「Day 2」以及第三部「Finale」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