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MOLAND《不要動》MV 側拍照公開

MOMOLAND《不要動》MV 側拍 (圖片來源: Dublekick Company)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reeze!》的 MOMOLAND,主打歌《不要動 (꼼짝마)》邀請到 Wanna One 成員金在煥特別出演,側拍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色彩鮮艷的佈景讓人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有著精緻五官的金在煥就像是童話世界中的王子一樣,整組照片充滿神秘、夢幻的氛圍,究竟 MOMOLAND 新曲《不要動》將展現什麼樣奇幻的故事,引人好奇。

另外,MOMOLAND 的迷你二輯《Freeze!》將在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