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時完、李棟旭《他人即地獄》8/31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他人即地獄》海報
圖片來源:OCN

時完、李棟旭、李正恩、李賢旭、朴鐘煥、李重旭主演的 OCN 新劇《他人即地獄》海報、預告公開。

《他人即地獄》改編自累積八億點擊率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由地方上京的青年在首爾階生的考試院生活中,體驗到他人所創造的地獄的神秘故事,確定8月31日首播後,製作組陸續釋出宣傳海報與預告影片。

公開的團體海報中,以考試院黑暗又窄狹的走廊為背景,六位主要角色一起登場,由左起是露出意味深長微笑的考試院主人嚴福順 (李正恩 飾),露出陰鬱表情的洪南福 (李重旭 飾),在夏天也固執地穿著長袖衣服、有著微妙氛圍的男人劉基赫 (李賢旭 飾),與有著奇怪的笑聲與嚴重的口吃而導致身邊的人感到厭煩的卞德鐘 (朴鐘煥 飾),他們即使只是站著就已經能營造出恐怖感。

還有跟老舊考試院最不適合的人 - 牙科醫生徐文祖 (李棟旭 飾),他抱著雙臂敘視著時完,特別的是徐文祖丁3,是重新解釋原作網路漫畫後誕生的新角色,不管是角色本身還是首次挑戰 OCN 作品的李棟旭,都讓觀眾們感到好奇;最後是所有人視線的終點,站在走廊中心的「考試院新人」尹鍾宇 (時完 飾),因為低廉的價格而入住考試院,配上上方他的心聲文案:「這裡是地獄,他人所創造的可怕的地獄」,令人對電視劇版的《他人即地獄》更感期待。

《他人即地獄》海報
圖片來源:OCN

此外,作家金容奇親自繪畫出同一構圖的海報,透過 Naver 網路漫畫與 OCN 官方 SNS 公開,他還特別預告在12日結束的網路漫將重新連載,13日會公開特別番外,引起原作粉絲們熱烈的反應,Naver 網路漫畫相關人員表示:「在《他人即地獄》電視劇版播出前,我們與金容奇作家商議後準備了特別內容,讓看過原作的粉絲們與透過電視劇第一次接受作品的觀眾們皆能有趣地看,之後的電視劇能更有趣地看。」

另外,共10集的《他人即地獄》將在8月31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WATCHER》首播,先來欣賞時完、李棟旭與考試院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 OC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