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晟《醫生約翰》記者會談妻女:她們都很支持我!

池晟
圖片來源:Newsen

SBS 金土劇《醫生約翰》5日在首爾麻谷梨大首爾醫院舉辦記者懇談會,導演趙秀沅與主要演員池晟、李世榮、李奎炯一起出席參加,池晟也提及老婆李寶英和女兒對他新戲的支持。

池晟透露李寶英在觀看電視劇後都會給她的意見,還稱她是自己最強有力的支持者:「她總是幫助,灌輸我勇氣,在當我厭倦讀劇本或拍戲時會給予我鼓勵,真的很謝謝她。」,同時補充:「如果收視成績優異,她比我更高興,若略微下降,她也會擔心我受傷。」

這次出演《醫生約翰》是池晟相隔12年再度披白袍飾演醫生,他笑著提到女兒是《醫生約翰》忠實觀眾,曾經童言童語問「爸爸,如果我生病了,你會治好我嗎?」,而他的回答是:「雖然我不能治療她們,但我能給她們吃藥,作為一名父親,我正在努力工作,對於自己成為女兒的醫生,我非常自豪!」

另外,《醫生約翰》改編自日本作家久坂部羊的小說《神之手》,是一部圍繞痛症醫學科醫生和安樂死爭議的醫療劇,於每週五、六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