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邕聖祐為主演的《18歲的瞬間》親自獻唱第二波 OST

邕聖祐《18歲的瞬間》OST 封面
圖片來源:邕聖祐 @Twitter

邕聖祐為主演的 JTBC 月火劇《18歲的瞬間》親自演唱第二波 OST《我們遇見的故事 (우리가 만난 이야기)》。

《我們遇見的故事》是男主角崔俊宇 (邕聖祐 飾) 小心地對女主角俞秀彬 (金香奇 飾) 表白心意的情歌,特別是由邕聖祐親自演唱,將崔俊宇的心情與情緒原原本本地融入歌曲中,以鋼琴演奏搭配歌聲的簡單構成開始,到中間的部份加入樂器,讓歌曲變得更有豐富感,同時也展現出屬於邕聖祐的抒情魅力。

另外,《18歲的瞬間》在每週一、二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一起來欣賞邕聖祐演唱的《我們遇見的故事》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