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WINNER JINU 出道五年預計八月 SOLO 出輯,預告照公開

JINU SOLO 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WINNER @Facebook

WINNER 的 JINU 即將 SOLO 出道,發行五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預告海報與影片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3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宣佈 JINU 將作為 SOLO 歌手回歸的概念影片與海報。公開的概念預告影片中,雖然只有短短的24秘,但可以看到 JINU 以迷濛的眼神與細膩的表情演技來抓住大家的視線,特別是他帥氣的外胞與隱約的照明很相配,完成充滿感覺的影像美,搭配上清涼的口哨聲,令人對 JINU 的 SOLO 曲概念更感期待;而公開的預告海報中,可以看到 JINU 身處於充滿神秘感的房間裡,坐在沙發上擺出讓人感到高傲感的姿勢。

這是 JINU 在2014年作為 WINNER 出道後,五年來首次發表的 SOLO 專輯,只是預告影片與海報,就已經令人期待他會如何展現跟 WINNER 時不同的面貌,他的美聲將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風格的音樂,讓人感到好奇。

另外,JINU 所屬的 WINNER 正舉辦《WINNER JAPAN TOUR 2019》巡迴演唱會,將在8月7日發表日本版迷你專輯《W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