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M. 將推出不同團體成員的組合團:8月8日會正式宣布

S.M. 組合男團
圖片來源:Soompi

S.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由泰民、KAI、伯賢、MARK、泰容、LUCAS 和 TEN 組成的團體!

日前,有報導指出 S.M. Entertainment 可能推出由旗下不同團體成員所組成的團體。8月2日,一名圈內人士點名該團成員有 SHINee 的泰民、EXO 的 Kai 與伯賢、NCT Dream 已畢業成員 MARK,以及現任成員泰容、LUCAS 與 TEN,並將於今年出道。

而這個團體不會以「子團計畫」的形式推出,而是會在出道後持續回歸、帶來作品的正式團體,不過成員們的宣傳主力還是會放在原本的所屬團體上,組合團體的計畫也不會影響原本團體。

對此,S.M. Entertainment 回應:「8月8日會做出正式宣布。」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