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十週年快樂!T-ara 相聚開直播與粉絲同慶!

T-ara 十週年直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昨日 (29日) 是 T-ara 出道十週年的日子,而成員們也特地相聚開直播與粉絲們一同慶祝 T-ara 十週年,一起吹了 T-ara 十歲生日蛋糕!成員們也在 Instagram 留言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ʜʏᴏⓂ️ɪɴ(@hyomin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孝敏分享了自己在鏡頭前擺姿勢的影片,說:「十週年... 最近有很多可以感謝的事情。比我們過的還辛苦的我們粉絲,謝謝你們,還有愛你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從現在起會對你們更好的,一起變老吧!還有很多想說的話,但就停在這裡吧,一起在今天下午4點 (韓國時間) 的 V LIVE 度過開心的時光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YEON(@jiyeon2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智妍也分享了一段閃閃發亮的影片,展現美麗的笑容,說:「希望你們今天和我一樣開心,真心感謝你們、愛你們。」

居麗十周年照片
圖片來源:居麗 (tfreet) @ Instagram

居麗簡單分享了更衣間的照片,說:「總是很感謝、很愛你們 (heart)」雖然簡單,但依舊能感受到對粉絲滿滿的愛呢!

而在直播中,智妍更是感性分享:「沒有真的感覺到十週年... 但往回看,我覺得是發生了很多事。這一切都要感謝 Queen (粉絲名),我很感謝,也有一點感傷。非常謝謝各位,我愛你們。」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T-ara 的 V LIVE 影片吧!

影片來源:T-ara@V LIV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