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德魯納酒店 / 호텔 델루나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19年7月13日
  • 主要演員:IU、呂珍九

 劇情介紹 

講述在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官方網站

【主要演員】

  • IU 飾 張滿月
    德魯納酒店社長
    雖然外貌如月亮般高傲美麗,但超過千年被束縛的老婦人就像在心中安定了位置一樣,皺皺巴巴沒出息的性格,個性乖戾、脾氣暴躁、反覆無常,疑心和貪欲也很多,甚至很奢侈。
  • 呂珍九 飾 具燦成
    超精英的酒店管理人,德魯納酒店的人類經理
    強迫、潔癖、執著等個性都擁有著,自我管理徹底的完美主義者,任誰看都會覺得非常出息,掩藏不了對自己的驕傲。一言以蔽之就是倒胃口地顯擺的類型,但是是一個很有禮貌的青年,也其實是個心靈很軟弱的簡單男人。害怕鬼,將擔任鬼專用的德魯納酒店的經理。

【德魯納酒店】

  • 申正根 飾 金宣非
    500年工作簡歷的德魯納酒店天空酒吧的酒保,是德魯納酒店最長期的職員,為自己曾是連狀元、及第也達成過的儒生而感到自豪。
  • 裴海善 飾 崔瑞熙
    有著200年工作經驗的德魯納酒店的客房經理。性格倔強、外向開朗。朝鮮時代出身名門的長媳。
  • P.O 飾 池賢仲
    19歲,德魯納酒店的前檯接待員,625韓戰中死亡後,已經是第70年工作中。雖然彬彬有禮很善良,但是個討厭工作、不折不扣的十代青少年。
  • 康美娜 飾 金宥娜
    德魯納酒店的實習生。內裡藏著崎嶇的故事,聰明又有魄力的18歲女高生。對具燦成的經理職位虎視耽耽,等待著他趕快辭職。
  • 鄭東煥 飾 盧俊錫
    德魯納酒店的總經理。從1980年代起第30年工作中。失去了所有,打算放棄人生的事業家,在順路來到的德魯納酒店遇到了女社長張滿月。在那之後一直在滿月的酒店裡工作。面對著死亡執行最後的業務。

 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