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NU'EST 完全體香港開唱,練中文曲《告白氣球》獻粉絲!

NU'EST 香港演唱會
照片提供:SMILES Production Ltd.

NU'EST 在旼炫結束限定組合 Wanna One 的活動回歸後,27日完全體在香港舉辦《2019 NU’EST CONCERT 《Segno》 IN HONG KONG》演唱會,近三小時獻唱了二十多首歌曲,與 L.O.Λ.E (粉絲名) 們渡過了美好的夜晚。

NU'EST 以帥氣的黑白服裝登場,以經典代表作《HELLO》替演唱會揭開序幕,並接著帶來《LOVE PAINT》、《OVERCOME》與《BET BET》等舞台。之後,成員們親切地以特別學的廣東話向觀眾打招呼,來自美國的 ARON 更直接以流利英文與現場對話!

NU'EST 香港演唱會
照片提供:SMILES Production Ltd.

演唱會上,NU'EST 還帶來了出道曲《FACE》、《ACTION》等演出,五位成員也帶來了「五人五色」的個人舞台,BAEKHO 演唱抒情曲《THANKSFUL FOR YOU》、REN 帶來了迷幻的《PARADISE》演出、旼炫獻唱《UNIVERSE》展現獨特嗓音、Aron 將個人單曲《GOOD LOVE》改編成爵士曲風,壓軸的 JR 帶來了帥氣的《I HATE YOU》搖滾舞台。

而這次演出,NU'EST 也特別苦練了中文歌《告白氣球》送給現場粉絲,而演唱會最後為了粉絲而創作的《A SONG FOR YOU》、《HEE LOVE》等曲,以及 L.O.Λ.E 準備給 NU'EST 的應援禮物中完美結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