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恩地透過個人 YT 頻道驚喜公開未發表歌曲 LIVE 版影片

恩地
圖片來源:恩地 @Instagram

A Pink 恩地日前透過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未發表的新曲,搶先預告完整版會在演唱會上獻唱。

恩地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她特地先透過個人頻道「鄭恩地的機智懵地生活 (정은지의 슬기로운 믕지생활)」公開新曲 LIVE 版影片,讓粉絲們搶先欣賞她最新的自創曲,歌曲完整版會將演唱會上首次公開,至於未能到場欣賞的粉絲也能以影片的方式聆聽,特別是比較輕快的《Light (빛)》,恩地還希望粉絲能在現場跟著唱,一起享受。

另外,恩地將在8月3、4日於首爾詳明藝術中心樓梯廳舉辦《2019 YEOREUM.I》個人演唱會,8月17日則前往釜山開唱。最後先來欣賞恩地的新曲《遺落 (두고 왔나 봐요)》、《Light》與暫時還沒有名字的新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정은지의 슬기로운 믕지생활@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