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柾國為車銀優送咖啡車應援,盡展「97 LINE」友情!

車銀優 柾國咖啡車認證照
圖片來源:ASTRO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為好友 ASTRO 車銀優拍攝現場送上咖啡車應援,展現兩人的「97 LINE」友情。

車銀優在26日於 ASTRO 官方推特表示:「柾國啊,來這裡吃飯後玩吧 #謝謝 #好好喝了 #車李林 (原文:정국아 이리오너라 먹고 놀자 #고마워 #잘마셨어 #차이링)」,並分享本人與柾國送的咖啡車的認證照,這是繼 SEVENTEEN 珉奎後,又一位「97 LINE」好友的應援。

公開的照片中,正在拍攝《新入史官丘海昤》的車海銀穿著一身韓服,站在好友柾國送來的咖啡車,而咖啡車到處都能看到柾國的小心思,特別是咖啡車上方的橫幅寫著「L R 啊,快來吃飯後玩吧,喝過咖啡後拍攝加油!銀優 fighting! (ㅇㄹ아 ㅇㄹ오너라 먹고 놀자 커피 맛있게 드시고 촬영 힘내세요! 은우 화이팅!)」的文句,引用了盤索里中名曲《春香歌》中的《愛情歌》部份,而「L R」是車銀優劇中名字「李林 (이림)」的子音,與來這裡 (이리오너라) 的前兩個字的字音相同。

車銀優 柾國咖啡車認證照
圖片來源:ASTRO @Twitter

不只如此,柾國還用了車銀優劇中角色的筆名「梅花」,於旁邊的牌子寫著「梅花老師,也請幫我寫小說吧!(매화선생님. 제 시나리오도 하나 써주시죠!)」,盡展柾國的才智,而收到好友禮物的銀優,即使只是身穿簡單的白色韓服內衣也依然十分帥氣,拿著飲料認證的他更是讓人感受到他們「97 LINE」的好感情。

另外,柾國所屬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0月26、28、29日於首爾舉辦《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安可演唱會,而車銀優主演的 MBC 水木劇《新入史官丘海昤》正在熱播中。

車銀優 柾國咖啡車認證照
圖片水源:ASTRO @Twitter
車銀優 柾國咖啡車認證照
圖片來源:ASTRO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