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ackson 擔任精品品牌卡地亞新任代言人!

Jackson x 卡地亞 (Cartier) 代言照
圖片來源:Jackson (jacksonwang852g7) @ Instagram

7月26日,Jackson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替精品品牌卡地亞 (Cartier ) 拍攝的宣傳照,宣布擔任新任卡地亞全球代言人的消息!

隨著照片,Jackson 也用英文、中文和韓文三種表達獲選的感激之意。照片中,Jackson 戴著卡地亞的 JUSTE UN CLOU 系列手環,卡地亞也特地以手環造型替 Jackson 搭配廣告詞「重新釘義王嘉爾 (Jackson 本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kson Wang 王嘉爾 왕잭슨(@jacksonwang852g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GOT7 近日完成《Keep Spinning》巡迴演唱會了南、北美場,接下來將前進澳洲與亞洲開唱。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