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DREAM 迷你三輯《We Boom》MV、音源公開

NCT DREAM《We Boom》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CT DREAM 第三張迷你專輯《We Boom》主打歌《BOOM》MV、收錄曲音源公開。

專輯共收錄六首不同風格的歌曲由 Urban Pop 到 Trap、嘻哈、Pop...等等,展現出 NCT DREAM 多樣的音樂感性,作為「10代代表 ICON」,NCT DREAM 每次發表的音樂都讓,都會透過幹練的音樂色彩與充滿特色的表演,來讓大家看到屬於10代的成長與變化,他們這次透過新專輯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令人感到期待。

主打歌《BOOM》是 NCT DREAM 為了向夢想奔跑的青春們加油的應援歌曲,這是首以最少的構成來完成的 Urban Pop 風格歌曲,充滿自信感的歌詞與 NCT DREAM 對夢想的態度,為所有努力向夢想前進的人應援;此外,《STRONGER》、《119》...等收錄曲也包含著各種給年輕一代的訊息,JENO、渽民、志晟更有參與多首收錄曲作詞。

一起來欣賞 NCT DREAM《BOOM》MV 與迷你三輯《We Boom》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Kim Moo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