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AMAMOO、AOA、朴春...等確定出演《Queendom》

《Queendom》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Star Today

Mnet 即將推出的全新綜藝節目《Queendom》出演陣容公開,MC 確定由演員李多熙擔任。

《Queendom》是請來在同一天、相同時間發行全新單曲的六組 K-POP 大勢歌手,展開回歸大戰的節目,製作組表示:「我們果敢地打破藝人們互相關懷,盡量不重疊回歸時期而進行調整的音樂市場不成文規定,為了成為名副其實的『ONE TOP』而沒有任何讓步,展開正面勝負。」,而確定出演的女團與歌手分別是 MAMAMOO、AOA、Lovelyz、Oh My Girl、(G)I-DLE,與 2NE1 出身的朴春。

MC 則確定由李多熙擔任,她表示:「我平常也是女團們的粉絲,這次能有好的機會擔任 MC,感到很開心,作為演技活動外的新挑戰,我會努力去做好 MC 的角色。」,公開的預告中,以黑白色為主更能突顯出李多熙的氣勢,令人期待她與女團們間的互動。

另外,《Queendom》預計在八月底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