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raxX 新成員 GINJO 透過「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You》

GINJO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TraxX (原 TRAX) 新成員 GINJO 30日晚間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個人單曲《You》,MV 公開。

《You》由 GINJO 親自參與作曲、編曲,是一首 House 曲風的歌曲,抒情的旋律用電子 House 的方式演奏,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這次的新曲特別邀請到瑞典歌手 ANGEL 參與配唱,並擔當作詞,將「深深地陷入對方的魅力,想忘卻忘不了」的心境用英文歌詞來表達,更添加了整首歌的魅力,GINJO 堅強的演唱實力也令人相當驚艷。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You》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